尴尬癌到爆炸升天

超级大杂食,空花指挥官激推,要饭人

【占tag致歉】致歉个鬼,说的就是ooc和无脑肤色梗:)

    虽然我超透明而且还有时候无脑白嫖,但是最近银爵tag刷下来我真的有点,窒息。

    虽然我超透明而且还有时候无脑白嫖,而且也没正经写过什么文画过什么画,但我真的有点担心银爵这个角色了。

    不是我是说真的……无脑的肤色梗稍微消停点好不好各位。

    ball ball一些人,不要天天都在推其他cp的时候搞爵哥的无脑肤色梗。翻来覆去那么一个梗跟“安没马”“雷没船”一样,

    真的玩烂了

    很多爵厨不是非常讨厌肤色梗,而是那种纯粹跟风无脑肤色梗。

    真的玩烂了。

    我个人认为如果真的是一个好的画手/写手,或者只是经常有些古灵精怪脑洞的人,如果他们真的喜欢银爵,玩肤色梗,也许可以从中里延伸出点儿什么有内涵创新的东西的。

    

然而——

    更无聊的是那种大赛1、2和4、5秀恩爱的3视角,作者想写/画我管不着,但是能不能稍微别那么ooc??银爵是那种天天mmp【去查查这词什么意思再回来说什么mmp是网络流行词:)】什么吃狗粮的。

    醒醒吧ooc写手们,

    ——我爵哥根本不会在乎你们什么谈恋爱好吗?

    更要命的是12和45谈恋爱,你打什么银爵tag?????

喵喵喵??

    问题是这种文在银爵tag里还能一刷一大把。

    :)



    相比较ooc肤色梗泛滥来说,我也许会更喜欢一开始那种有点冷圈的感觉,毕竟不会有ooc写手/画手把银爵带上,好歹我们爵厨还能图个清静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,喜欢上银爵了。

    虽然情敌越来越多了我超慌的x   但是也很开心银爵被这么多人喜欢着。

    所以ball ball各位别把什么“拉灯就看不着人”“mmp大赛前五除了我都在秀恩爱”什么的,当成银爵的特点好吗?

    我不希望银爵在被提起时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是如上的那几个。

    这太可悲了。

    他是为了族人的未来而参加大赛的第三名。

    请你们记住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2)
热度(276)
©尴尬癌到爆炸升天 | Powered by LOFTER